常见问题

有关销售的问题

1.ロープウェイの料金を知りたいのですが

有关详情,价格页面请看。

2.ペットの利用はできますか?

中型まで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す。
補助犬を除くペット(小動物)につきましては、ゴンドラ内のみペット用のハードキャリーに入れて頂くことで、有料にて同伴可能です。
※バック・カートでのご乗車はお断りしております

乗車運賃は、小型300円、中型500円です。

我想知道索道的运行时间

信息页面请看。

4.ロープウェイの運行間隔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它每天运行5到10分钟。
另外,我们会随时组织机构等的回报。

5.ロープウェイの混雑状況を知りたいのですが

黄金周,夏季(7月下旬至8月下旬),秋叶季节(11月)将会拥挤,请花点时间。

6.ロープウェイは予約可能ですか

没有预订系统。您将按顺序排队。
如果是团体客户,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7.山頂の天候・気温が知りたいのですが

与东京相比,每月温差约为2至3度。你可以在夏天保持凉爽。
在冬季,降水也很小,看到富士山的可能性会增加。

8.请告诉我如何到达河口湖〜富士山全景索道。

有关详情 访问页面请看。

9.~河口湖~ 富士山パノラマロープウェイに駐車場はありますか?

〜河口湖〜富士山由于全景索道的停车场有限,(大型车辆无法进入)
请使用河口湖银行(约300辆客车)的县免费停车场。 (可能是大型车辆)
有关详情 交通及附近景点请看。

10.マイカーで行く場合、カーナビに入力する情報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河口湖~ 富士山パノラマロープウェイの所在地と電話番号は以下のとおりです。
所在地: 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163-1
電話: 0555-72-0363

※旧名称である「河口湖天上山公園カチカチ山ロープウェイ」と表示され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が、問題ございません。

11.天上山山頂までマイカーで行けますか

我很抱歉,这将只是山顶的一条山路。
我们一年四季禁止通用车辆。
请使用索道或登山道路。

12.最終の時間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正常时期
上涨结束时间是17:00,但由于最终下降时间为17:20,考虑到观景台的停留时间等因素。
请最迟于17:00从湖畔站出发。
○12月1日至2月28日
上游的末端是16:20,但由于最终下降的时间是16:40,考虑到在观景台的停留时间等。
最迟在16点20分从湖滨站乘坐航班。

13.ロープウェイの運休日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虽然它全年基本开放(年末和新年也开放),但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强风,雷声等)取消。

14.障がい者手帳を持っていますが、割引特典はありますか?

如果您有以下笔记本,则只有在购买机票时在窗口上显示笔记本时,才会以折扣价销售机票(请参见上面的价目表)。
此外,我们将通过在开始登机前以一般价格出示购买后的笔记本来限制折扣率的变化。
※购买往返机票后,如果您已经有单程行程,则无法更改为折扣价格

身体残疾人笔记本
爱的笔记本
护理书
精神残疾人健康和福利笔记本
原子弹幸存者健康笔记本
一,二类一等,二类笔记本如果你有一个,它将是一半的价格。
(1,2班1班,2年级,半人陪同者每人半价)

【关于减免申请书】
〜河口湖〜富士山全景索道提供减价申请表。
有关详情 门票及营业时间 请看。

15.ベビーカー・車椅子でのロープウェイ乗車はできますか?

原則として可能です。
ただし階段数は、湖畔駅(山麓駅)64段、富士見台駅(山頂駅)19段ございますので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
また混雑時には、ご乗車の際折りたたんでのご乗車にご協力いただき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なおベビーカー・車椅子の種類によっては大きさや重量の関係上、ご乗車できない場合もございます。
詳しくはお問合せください(TEL 0555-72-0363)

16.什么时候能看到绣球花?

由于雨季期间雨量充沛,每年都有绣球,但据说7月中旬至8月初是看花的最佳时间。

17.什么时候是看秋叶的最佳时间?

那年的日照时间和秋天的时间决定了早晚的寒冷天气。秋天的叶子每年都是在同一天,但并不总是这样,但看到峰会的最佳时间是从十一月初到十一月中旬。
特别是夕阳照射下的黄叶和河口湖,都有壮观的景色。
在空中漫步,在金叶茂盛的秋叶中观赏山峰。最好的时间是从11月初到11月中旬。

18.登山をしたいのですが

有关详情 远足信息页面请看。

19.ロープウェイでは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の利用は可能ですか

在索道中,信用卡可以在售票亭和商店使用。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使用交通电子货币和微信支付结算。

20.一度購入した乗車券は払い戻しできますか?

您无法退还一次购买的门票。
但是,未使用的票可以在售票处退款。

21.セット券を購入したのですが、払い戻しできますか?

请仅在购买一次未使用的套票时购买设施。

22.河口湖遊覧船や河口湖周遊バス乗車券を持っているのですが、差額を払えばセット券に引き換えできますか?

我很抱歉,但我们不按差额出售。

23.ロープウェイと遊覧船を利用する場合セット券と割引券ではどちらがお得ですか?

セット券での購入がお得です。

例えば
【セット券の場合】
ロープウェイ大人往復900円+遊覧船大人1000円=1,900円のところ、セット券は1,600円

【割引券の場合】
割引券利用ですとロープウェイ大人往復810円+900円⇒1,710円になります。
(ロープウェイ乗車のチケットを河口湖遊覧船へお持ちいただくと1割引きで購入できます。)

24.再乗車はできますか?

号这将是一次性的旅程。

25.団体割引はありますか

我们位于。
超过15人的客户将被视为一个团体,并可以使用团体票价索道。
有关详情 门票及营业时间请看。

26.施設内にはお弁当を持ち込めますか?

是的,这是可能的。

关于团体使用的问题

1.是否有团体折扣

富士通礼宾你可以申请。

2.我想搭乘特许巴士,但是申请是什么?

富士通礼宾请使用。

3.有休息区吗?

是的
空间有限。
有关详情设施介绍请看。

4.大型巴士停车场在哪里?

河口湖岸边有一个“县级免费停车场”。
有关详情 交通及周边信息请看。

5.小组的接待员在哪里?

川口湖畔站成为售票处。
有关详情 交通及周边信息请看。

我想和一个组合拍一张纪念照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ご用意しておりません。
ご予約の際にお気軽に~河口湖~ 富士山パノラマロープウェイ 電話 0555-72-0363へ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7.我想在公司或工会的礼仪活动中使用它

お気軽に~河口湖~ 富士山パノラマロープウェイ 電話 0555-72-0363へ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8.我想在团体使用时进行初步检查

お気軽に~河口湖~ 富士山パノラマロープウェイ 電話 0555-72-0363へ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9.有减价申请表吗?

我们正在准备减免申请表。
此页面请下载并使用它。

10.我可以带一个午餐盒吗?

はい。
ただし、屋外ベンチまたは展望台デッキ階段でお食事してください。
詳しくは 施設案内をご覧ください。
お気軽に~河口湖~ 富士山パノラマロープウェイ 電話 0555-72-0363へ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11.是否有地方改变尿布或母乳喂养?

请使用山顶顶部的洗手间。

关于商品的问题

1.〜河口湖〜富士山全景索道您是否销售原装产品?

我们处理峰会商店“Tanuki茶馆”。
有关详情 〜河口湖〜富士山介绍全景索道原创商品请参阅页面。

2.您是否邮购商品?

对不起,我们不这样做。
使用时请一定购买。

其他问题

我想收集和拍摄

富士急行株式会社 社長室広報担当(0555-22-7113)まで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2.我可以在工厂吸烟吗?

酒店禁止吸烟。我们感谢您的合作。

3.〜河口湖〜富士山我想在全景索道工作

お気軽に~河口湖~ 富士山パノラマロープウェイ 電話 0555-72-0363へ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我失去了一个人

ご利用当日の営業時間中であればきっぷ売場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それ以降にお気づきになられた場合は~河口湖~ 富士山パノラマロープウェイ 電話 0555-72-0363まで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5.如果使用时感觉不舒服

请咨询最近的工作人员。

我想寄很多纪念品

请告诉工作人员。

7.是否有投币式储物柜?

湖边站有一个投币式储物柜。
小10件,长31厘米,宽35厘米,深45厘米
大4件80厘米×36厘米×45厘米深度
有关详情 川口湖畔站请看。

返回页首